close
E6pe9HnUcAAGTpK
 

《唯願來世不相識》作者:小西明日翔

《唯願來世不相識》是部黑道背景的少女愛情漫畫(也有翻譯:願來世為他人)
畫風看起來非常韓系,不過作者是日本人喔~
原本這部漫畫是在pixiv上面連載,後來在《月刊Afternoon》上連載
據說作者小西明日翔本來只是在網站上寫小說,從來沒有想成為漫畫家,後來誤打誤撞在2015開始畫起了漫畫,沒想到在網路上造成不錯的迴響
           ↓ 得過以下獎項 ↓
「漫畫新聞大賞2018」大獎得主
「下一部漫畫大賞2018」第1名
「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」(女性篇)第8名
 

簡介

男女主角是高中生,男生是關東黑道的孫子,女生是關西黑道的孫女
因為一些原因,兩人訂下了婚約,女主原本對男主印象不錯,也答應了到關東男主家住的提議
不過沒多久,男主角就露出了真面目......
Dg2z9tQUcAUxMXM
 
吉乃
女主角,為人處事有原則,一到緊要關頭就會非常強勢,很有魄力
道環境下長大,但似乎是本作唯一正常人(?
一開始被霧島口出惡言後很落魄,打電話給祖父
結果祖父跟她說:「如果被甩了,那就讓自己變好誘惑回去,讓對方愛上自己,然後再狠狠甩對方。」
EvCmM9fVkAEP7tE
 
霧島
男主角,表面工夫很好,常常瞇著眼微笑,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
一開始對吉乃從期待變成沒興趣後口出惡言,惹惱吉乃後喜歡上了對方
做事非常偏激,和正常人不同的價值觀(病嬌)
追求著吉乃的同時也保持著和其他女人的身體關係
E2M6l7GVoAAoOst
 

心得感想

-注意以下有一點點點的劇情雷
如果想要完全不劇透的方式追漫畫就停在這邊
DgRDeykVMAEES13
 
男主角有病
絕對是非常貼切又簡潔的感想(笑
 
這是部不太一般的少女漫畫,由於黑道背景,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有點微妙,尤其是男主角
價值觀、想法、做為都很偏激
舉例來說:想知道女主角的行蹤就在她身上裝GPS定位;想見女主角除了生氣以外的表情,就偷偷潛入她房間看她睡覺的樣子
 
炭志郎鄙視
 
病嬌霸總男主角對女主角有著強烈的佔有慾,
跟很多少女漫畫的霸總類型男主差不多,但能這麼變態的不多......
而這個瘋子喜歡上女主角的契機是
 
「女主角賣腎臟換錢給他,證明她的價值」
 
嗯你沒看錯
賣腎
......
皮卡丘傻眼
 
超猛
 
當初看到女主賣腎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追這部追到完了!
這部充滿著危險張力,和老套的青春少女戀愛漫畫不同,雖然有校園有青春
但通常互毆比較多
比起粉紅泡泡和臉紅,更多的是互瞪、刀槍、球棒、血流成河~
 
男女主角的關係一開始有點像是相愛相殺,後來轉變類似單箭頭的感覺(?
吉乃對霧島仍然有防備心,不過對方似乎已經很喜歡她了
(雖然吉乃祖父叫她讓霧島愛上自己,但其實本人還是照常相處,並沒有特別使計謀)
 
E7crheIUYAU9apc
作者對眼神、互動的表現非常非常在行,好幾幕都看得心臟漏拍
 
EvCmM9eVIAMKdYj
男主有很多令人心動的動作(雖然女主不以為然哈哈哈
刺青也畫得很漂亮喔~作者對於男女的魅力掌握度很高
E9na-7MVIAEPlGU
 
當然也有眾所期待的三角關係ლ(´ڡ`ლ),女主不聖母,兩個男角都很帥有特色
很想說我全都要啊~
E9na-7RUUAEX_tc
 
男二:翔真 
正常很多,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馬,大吉乃和霧島一歲
不過行為舉止兩人看起來比較像姊弟
默默守護的類型
 
空降VS竹馬
大家站哪一對呢~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題外話 NOA錯誤入坑方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我知道這部漫畫的原因非常非常的偶然 
在推特上面看到喜歡的繪師按了作者的一篇貼文喜歡
那篇貼文是短篇的漫畫,才4張圖
 
螢幕擷取畫面 (1703)
 
漫畫中戴眼鏡綁馬尾的女生很困擾,前座的男生坐姿非常自我,兩手肘直接靠著女主角的桌子,頭仰著幾乎都要碰到女生握著的筆,像在自己家一樣。
她敢怒不敢言,不想把事情鬧大,隱忍著對方害她書桌空間縮小的霸道行徑。
不過意外的是對方身上飄來好聞的味道,可能是洗髮精的味道吧。
她正做筆記做到一半,結果對方頭後仰直直撞到了她的頭,讓她嚇了一跳,對方也轉過頭與她對視並指向她身後的窗簾......
 
有一隻小強
 
女生頓時渾身僵硬,對方冷冷地說:「走開」
女生馬上跳離座位,眼睜睜看著對方走過去,徒手抓住了那隻能讓多數人尖叫的生物,然後丟出窗外
「……」
她臉色發青,難以置信地看著這一切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
 
 
這篇短短的漫畫充分表現了女生和男生的性格
貼文的名稱是「翔真的高中生活」
我當時以為是繪師自創的短篇作品
畫風、劇情都很戳我的點,我馬上按了喜歡
 
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
 
我甚至沒去看作者的名字,想說萍水相逢,看到喜歡的漫畫先按喜歡,其他之後再說,然後我就漸漸淡忘了這件事
最近整理推特的時候才又看到這部作品
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
我當時看到的漫畫是那部漫畫裡面的一個角色的小番外而已
 
而且!而且!
我在推特看到的小番外中的男生(翔真)在正篇裡面是喜歡女主角(吉乃)的!
 
頓時有一種cp被拆的心痛感
我真的真的很受打擊......
Screenshotter--SPYxFAMILY13PreparefortheEntranceExam-18’19”
 
天降vs竹馬的經典設定
霸道總裁vs溫柔體貼(?
 
翔真就是標準男二,竹馬默默陪著女主,不知道是沒有意識到感情還是不想去戳破這個平衡,總之沒有目前沒有表態讓女主知道
一般來說,我是男二派的,我最喜歡默默守候的類型了
 
但是!
但是!
 
就因為我先看了作者另外創作的小番外,現在的我完全就是男一派
我還是很愛男二,但我有個微弱的期待,希望作者自己另外創作的小番外角色能出現在本篇裡
 
我就是在期待森崎(番外女生)出來和他湊cp啦!
 
對不起各位翔真X女主派的朋友
我一開始接觸的方式不正確,導致之後我看這本漫畫的時候一直抱持著這種錯誤的期待
 
她......她那麼可愛,作者還畫了小番外2
E4naS3YUUAQ5OGU
E4naS3YUcAQCExv
 
男配角吐槽翔真到現在都還不記得班上的人的名字,
翔真說他記得,並指向教室角落說
 
「森崎」
 
(但是座位換過之後,臉和名字就忘了)
 
這個劇情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!
好喜歡這對,結果原來只是番外......我真的好失望~
雖然漫畫還沒完結,但霸總男一正宮相滿滿
我希望竹馬也幸福呀~
這詭異的入坑方式讓我的心態完全變了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社群!
YT會不定時更新影片呦~謝謝您的支持
YT:https://reurl.cc/RjxxW9
FB:https://reurl.cc/KAWdLR
IG:https://reurl.cc/LbO5qx
arrow
arrow

    noaod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